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中石油川西北气矿与市天然气管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09:23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8117 分享:


中石油川西北气矿与市天然气管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39日下午,中石油川西北气矿党委副书记、矿长杜强一行来广元,与市天然气管委会就加快天然气勘探开发、净化厂达产稳产、天然气发电项目供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天然气园区党委书记权君对杜强矿长一行来广元表示欢迎,对中石油川西北气矿近年来持续加大广元地区天然气勘探开发和增储上产、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杜强介绍了气矿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十四五”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表示将持续维护好、发展好气矿与广元良好的油地关系,加快广元地区勘探开发、剑阁净化厂二期、零散气回收利用等项目推进,对天然气调峰发电等重点工业项目和企业用气给予全力保障。

权君向杜强矿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天然气产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指出在国家“双碳”目标引领下,市第八次党代会鲜明提出发展清洁能源利用产业、建设百亿立方级天然气产能基地的发展目标,与气矿“4251”战略发展目标一致,为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表示将主动协调相关县(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在勘探开发工作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为气矿在广元境内勘探开发创造良好的生产运行外部环境。

天然气管委会主任郭仕友及相关负责人,川西北气矿副矿长孙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产业发展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