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总投资172.26亿元 广元集中开工136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8 10:37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5531 分享:


总投资172.26亿元 广元集中开工136个重大项目

广元市2022年第一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136个  总投资172.26亿元

3月24日,广元市2022年第一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共集中开工项目136个,总投资172.2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盘工业园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工程项目现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邹自景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在主会场出席活动。

邹自景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主引擎”。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抓项目、强投资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抓手,认真组织开展“项目推进年”活动,1至2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充分展现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果,为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邹自景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至关重要。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项目意识,紧扣全年固投增长目标,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扩大有效投资,在全市掀起项目建设新的高潮。要精准研究对接国省政策,全力做好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盘子。要持续开展项目投资“拉练评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更多地走出去招商引资,在谈的项目要抓紧推进,签约的项目要抓紧办理前期,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建设进度,为加快推动广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通报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市领导杨浩、陈正永、吴勇,市级相关部门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文  赵恒/图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