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委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16:57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21736 分享:


委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助力帮扶村组织振兴,结合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等职责,324日,市天然气管委会机关一二支部与乡村振兴帮扶村苍溪县元坝镇峰平村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党员和峰平村村组干部、党员和种植大户代表等60余人,赴苍溪县黄猫垭镇、旺苍县木门镇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在黄猫垭镇,全体党员参观了该镇的村集体经济产业园发展和村民增收致富项目,学习借鉴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帮扶村党组织带领村民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能力和水平。

在旺苍县木门军事会议旧址,全体党员追寻革命先烈的英雄足迹,深刻感悟“木门军事会议”的革命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缅怀徐向前、王树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通过现场参观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又一次接受了系统的爱国主义教育,回去后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支部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