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油地会商“十四五”天然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8 14:54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9910 分享:

2022年4月7日,市天然气管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天然气产业发展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权君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中石油川西北气矿、中石化勘探分公司元坝项目部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

会上,中石油、中石化相关专家就地质构造、天然气形成、勘探开发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辅导,并介绍了两大集团在我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仕友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县区、市经信局、市发改委、中石油、中石化参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权君深入分析了当前天然气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天然气产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不动摇,围绕加快建设“两基地一枢纽”(百亿立方级天然气产能基地、百亿元级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和中国西部油气管网枢纽)目标,扎实开展“三大行动”,强化统筹协调、抓好服务保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奋力推进我市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天然气开发利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市发改委、市经信局能源科负责人,以及市天然气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产业发展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