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迎“七·一” 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1:20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5362 分享:

6月19日,市天然气管委会帮扶村苍溪县元坝镇峰平村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与部分组干部及在家党员,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开展迎“七·一”党建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不惧天气炎热,对村组道路进行夏修、对猕猴桃集体经济产业园进行清杂理乱、对村委会阵地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治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峰平村驻村工作队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