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帮扶村“五个一”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8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17066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帮扶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幸福峰平。在“七·一”前夕,市天然气管委会、中石油广元销售分公司指导联合帮扶的苍溪县元坝镇峰平村驻村工作队、峰平村支部委员会制定了《迎“七·一”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一次党课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一次工作成效展示汇报活动、开展一次学会辅导和交心谈心活动。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峰平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高扬旗帜,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建设美丽峰平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帮扶工作队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