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权君带队督导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8-22 10:58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16912 分享:

近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权君一行先后到中石化勘探分公司元陆2HF井、中贵线与元坝-普光联通工程、中石化元坝天然气净化厂、广元燃气公司等项目现场和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项目施工、企业一线人员,送去防暑、防疫物品。

在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企业安全生产汇报后,权君要求,各施工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项目、企业,要切实做好天然气开采、净化、储运各环节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深刻汲取南充市顺庆区泄露燃烧事故教训,加强钻井、管道的安全监管,不漏“一井一管”;要规范设置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工程,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风险隐患自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销号;建立完善应急处置联动机制,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动火现场安全。

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侯彦恩、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项目投资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