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08:36   来源:利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6144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决定于2022年9月9日在利州区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该项工作是例行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9日9时—12时,开展学校、工业园区核酸检测;15时-22时,开展社会面全员核酸检测。

    二、检测范围

    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范围内所有人员(集中隔离观察人员、黄码和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员、医院住院患者等人员不到辖区核酸采样点采样,由隔离医学观察点、属地医疗机构按规定程序采样检测;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不进行本次核酸采样检测)。

    三、注意事项

    (一)为了减少排队时间、有序检测,请广大市民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分小区、分楼栋到达指定地点,出示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开展核酸检测。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交谈。

    (二)本次核酸采样检测免费。正常情况下,核酸采样完成后,24小时内即可在“四川天府健康通”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但因本次核酸检测量大,部分人员可能无法及时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如未接到通知则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三)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或行动不便需要上门服务人员,请与现场工作人员或属地村(社区)联系,由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服务。

    (四)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做到应采尽采。对拒不配合、造谣传谣、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8日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