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客服热线保畅通 守护群众“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2-11-27 15:35   来源: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15452 分享:

 

客服热线保畅通 守护群众“烟火气”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严峻形势,广元燃气客服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四川能投、四川省燃气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主动承担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掉线,保障市民正常生产生活。

广元燃气“962677”客服热线24小时服务,在线为用户解决业务申请、燃气报修、事故抢险等诉求,日均接听热线400余个。特别是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客服代表们积极主动坚守岗位,为减少人员流动,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实行72小时一轮岗,确保热线服务不掉线。为避免用户多跑路,话务员积极与用户沟通,能够电话处理的问题尽量在线处理,不能够通过电话处理的问题,话务员主动联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上门处理。疫情期间,客服中心共计受理话务量3200余个,受理问题当天办结,办结率达100%。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沟通、用爱服务”的优质服务理念。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