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与西南管道兰成渝输油分公司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2-12-15 10:41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5683 分享:

2022年12月8日上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权君一行赴成都,与西南管道兰成渝输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牛文军等就油气管道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权君书记介绍了我市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油气管网建设、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并就新疆广汇物流基地等重点项目涉及油气管道保护、广元燃机工程供气管道项目推进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会商。牛文军书记感谢广元长期以来对西南管道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油气管道安全稳定运行;将全力支持广元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项目用气,强化企地共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园区党委副书记侯彦恩、管委会副主任廖晓蓉参加工作对接。

(产业发展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