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燃气多措并举种好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田”
发布时间:2023-02-17 17:03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12543 分享:


广元燃气多措并举种好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田”


为认真落实全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元燃气”)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

建强工作专班,强化工作组织领导。广元燃气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牵头抓,责任部门具体抓,高位推动,周密部。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办公室,设在公司客服中心,由客服中心负责人兼任专班主任,设置政策研究组、协调联络组、督查督办组等3个工作小组,主要负责综合协调、改革推进、督查督办等日常工作,同时做好国家、省、市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聚焦关键指标,狠抓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专班将聚焦政策咨询、工程安装、安全宣传等方面,拿出硬措施、打好组合拳,围绕广大用户关心关注的领域,着力破解堵点、难点和痛点,最大程度减少办理环节耗时、群众来回跑路、政策模糊不清导致用户满意度不高的难题,持续巩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大力推进“一网通办”“气保姆”“客服经理服务制”等工作经验,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用户获得感满意度。

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工作创先争优。工作专班将围绕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跟踪督导,对工作措施不实、推动不力、成效不优的部门和分公司采取“挂红旗、亮黄牌”的方式,定期进行评比通报,奋力推动工作创先争优。力争“获得用气”指标在全省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中继续保持在优秀序列,广元燃气公司进入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级先进单位行列。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