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机关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油气田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3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8270 分享:


4月20日,市天然气管委会机关一、二支部与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支部、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清廉广元·生态社会’建设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党员走进中石化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参加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环保故事、树立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净化厂2023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参观了世界首个7000余米超深高含硫生物礁大气田绿色生产运营情况,对天然气净化过程,以及安全、高效、科学、环保的生产和管理指挥系统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全体党员到苍溪红军渡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在纪念碑广场举行了缅怀仪式,向革命英烈敬献了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沉浸式现场参与和体验,机关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天然气资源储量、勘探开发成效及前景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传承红色革命和石油精神,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拼经济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有效提升监督的精准度和执纪的严密性;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1345”发展战略的决心和信心,加快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步伐,凝聚“清廉广元·生态社会”建设合力,让广元清新清朗的政治生态与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