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汪明主任赴成都开展天然气产业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5:07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9347 分享:

 

汪明主任赴成都开展天然气产业招商活动

 

5910日,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汪明率队赴成都,先后拜访了成都赛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地企双方围绕天然气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化工园区一体化建设及精细化工项目招引等事项进行了对接洽谈。在座谈交流会上,企业方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管理、生产运行、发展规划、安全环保等基本情况;汪明主任全面介绍了我市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化工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用气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地企双方初步达成天然气产业项目合作意向,两家企业表示将择期组织专家团队来广元实际考察。

二级调研员母映柏、产业发展科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洽谈。

                     (产业发展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