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会“三个强化”确保“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18-03-14 08:52   来源:监察室 浏览量:2622 分享: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纳入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结合系统实际,及时研究制定管委会“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督促检查和年终考核奖惩,将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纳入目标绩效考核加减分事项,对活动开展成效较好的基层党组织和科室(部门)予以加分表扬,对落实不力、出现违法违纪违规的予以扣分并通报批评,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二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会议、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宣传板报等多种形式,及时将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科室(部门)及每一名基层一线职工,营造严肃作风纪律和干事创业氛围。常态化开展“送法送纪到基层”活动,提高重点岗位和基层一线职工法纪意识。在市天然气公司院内打造“廉洁文化”走廊,将公司打造成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常态化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3月上中旬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到川北家风馆接受教育;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发放廉政书籍,发送廉洁短信。

    三要强化专项整治。围绕市委“六个方面”专项整治内容,结合行业和系统实际,每月组织开展一次专项检查,重点整治系统上下存在的对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党委决策执行不力,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欺骗组织,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重大事项不请示不报告;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公务接待超标准、超范围;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向园区企业和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管道企业、天然气用户伸黑手;服务企业服务用户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偷盗气、利用工作之便“揽私活”、工程收验“尺子软”;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帮扶成效不明显;管理松弛,纪律涣散,上班聊天、炒股、玩游戏等突出问题。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