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组织旁听现场庭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0 17:06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445 分享:

    9月9日,利州区法院对原市天然气公司3名职工涉嫌职务侵占一案进行了现场庭审。市天然气园区纪委和天然气公司纪委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各分公司负责人20人,到庭审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旁听曾经的同事、朋友等身边人员因涉嫌违法犯罪接受法律的审判和制裁,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触动,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起到了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自由和幸福,依法行政、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保持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加快天然气产业发展、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工作中去。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