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公司召开2013年度招聘职工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7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3326 分享:

   为保障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36日上午,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召开了2013年度职工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公司职工代表13人、企业方代表13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燕家武到会指导。会上,市天然气公司工会主席杨俊良代表职工方就工资分配制度、工资标准和工资分配形式等向企业方提出建议,在场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建议和看法。企业方代表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委员、市天然气公司总经理李永强在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后,李永强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

李总代表企业方向与会的职工代表通报了公司各个工种工资标准的调整情况,此次调整在去年工资的基础上将再增长15.7%。多年来,公司本着“效益共创、成果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切实关心职工、爱护职工。本次工资集体协商的重点向一线职工倾斜,保证工资一定的增幅,落实聘用职工多年来一直企盼的同工不同酬、工资差距过大等问题。通过协商,公司工资年支出较上年增加100多万元,解决了职工长期关心的工资增长幅度、同工不同酬、工资差距过大等问题,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这次工资集体协商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保障了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利益,工资集体协商程序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规范,促进了公司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实现了“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 这是该企业聘用职工工资连续三年增长幅度最高的一年,是老总坐下来与职工代表面对面、心贴心,倾心相谈、平等协商的结果。

最后,燕家武副主席对市天然气公司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市天然气公司近几年在公司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发展有目睹,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职工工资集体协商,从实际出发,把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作为重点,切实解决分配中岗位工资的结构问题、工资分配制度、企业效益增长与员工收入等问题,他要求:全体职工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我市低碳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再立新功。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