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华气广元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总结暨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4-07-11 00:00   来源:华油公司 浏览量:2413 分享:
    7月10日,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总结暨生产经营分析会,对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企管部、生产部、LNG工厂及各分公司对今年1-6月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今年上半年,在昆仑能源、华气股份及广元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公司领导通过多次协调,原料气于6月5日进入装置。6月15日,LNG工厂实现了一次性开车成功,并做到了全工程过程中百分之百的安全,相对于国内其它开车用时几十天甚至几个月的同类工厂来说圆满顺利,是开车时间最快、设备运行最好、装置运营效果最平稳的工厂,同时也是昆仑能源公司第一座实现自主管理、自主开车的工厂。加气站销售量同比增长226.59%,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34.21%。

    公司总经理钱国柱在会上指出,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我们要正确认识LNG行业的市场形势和发展趋势,找到自己的优势,振奋精神、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要细致扎实地抓好内控和经营管理,进一步学习、研究、创新、制定销售和市场开发的政策和办法;要发挥党团工会组织的作用,寓教于乐,传播正能量,丰富完善华气广元的企业文化;要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抓紧不虚急,善做善成,努力完成全年的经营任务。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