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朱云、杨祖斌带队赴元坝净化厂和市天然气工业园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4-03-12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741 分享: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11日下午,市天然气管委会主任朱云、苍溪县政府县长杨祖斌带队赴勘探开发现场、中石化元坝净化厂和市天然气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在元坝镇铜鼓村、土门村,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元101-1气井钻探及场站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在了解到场站建设用土地面积及补偿方式存在异议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抽调专人,与中石化相关人员和当地群众代表组成工作组,对存在异议的土地面积进行核实。同时,要求中石化元坝项目部要积极争取用地指标,并按相关政策对占用的土地实际面积对群众补偿到位,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力争在3月30日前完成相关工作。
  在中石化元坝净化厂,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进一步强化水、电、路等要素保障,落实好安置点建设后续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净化厂建设,为把广元建成四川重要的天然气综合利用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天然气工业园区,要求强化市县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元坝至天然气工业园区输气管线建设工程用地指标;广泛征求拆迁群众意见,尽快落实园区第三批次安置点选址,进一步优化完善安置点建设方案,加快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促进园区和谐建设。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