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园区纪委书记廖晓蓉为党员干部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01 08:44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196 分享:

5月28日下午,园区纪委书记廖晓蓉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

会上,廖书记从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等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党课从中央、省、市反腐倡廉指出的问题出发,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必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健全完善监督制度,加强制度执行,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履职能力素质提高,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筑牢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服务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加快发展。

市天然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市天然气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