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4 09:04   来源:广元市天然气公司 浏览量:2017 分享:

    2016年8月15日上午,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相关部门、分(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苟建华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学习了《邹自景同志在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近期第三方损坏天然气管道的情况。

    最后,苟建华就近期天然气管道频繁被第三方损坏以及处置突发应急事件有关工作作了重点强调:第一,必须加强巡线人员教育,增强责任意识,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要落实专人管理;第二,必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处突人员操作行为,对履职不到位和违反公司安全制度的人员要严格追责。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