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请你来投票,政府来解决
发布时间:2018-04-21 12:04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324 分享:

其实,不少政府办事事项,之所以证明繁琐、流程冗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政府部门间数据不互通,各办各事。即日起,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新华社、中国政府网分领域分批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群众办事的100个堵点难点问题。第一季将重点围绕教育、身份证明向社会征集首批“堵点”,对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20个“堵点”问题,由涉及到的有关地方、部门限时解决。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办事“堵点”问题调查问卷(第一季)链接:

http://www.gov.cn/hudong/100dudian/index.htm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