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油地共同督查输油管道安全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2014-08-22 00:00   来源:征地拆迁科 浏览量:2401 分享:
    根据8月14日市政府专项督查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要求,8月20日,市天然气管委会会同利州区政府、兰成渝输油分公司,赴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利州区回龙河群心村安置小区、赤化镇金力建材公司两处安全隐患点,现场督查落实隐患整治工作。督察组现场查看了以上两处安全隐患的整治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兰成渝输油管道公司要加快启动回龙河群心村段输油管道搬迁工作,油地共同配合做好搬迁前的安全、应急、防护工作;要求金力建材公司尽快启动公司厂房和生产设施整体搬迁工作,以避让输油管线,确保安全。
    利州区政府区长刘襄渝、副区长李映文,市天然气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兰成渝输油分公司副总经理侯浩以及利州区相关部门、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整治督查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