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我委召开科级干部“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9-09 16:44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430 分享:

    9月8日下午,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召开科级干部“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姜勇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双报到”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汇报会。

    会上,2012年以来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就践行“三严三实”、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思想汇报。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汇报发言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汇报人逐一进行测评打分,并作点评。

    党委书记罗成甲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科级干部思想汇报是“三严三实”活动的延伸,对加强科级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正当其时、很有必要。他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德修身,强化党性。要增强党性意识,在政治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爱岗敬业,敢于创新。要主动研究工作方法和技巧,加大思考的尝试和广度,不断破解攻坚难题。三是扎实肯干,务实工作。要更严更实地开展各项工作,要沉下身子搞落实。四是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要强化法治思维,守住“红线”,不越“底线”,习惯在阳光下、监督下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