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2-10-29 00:00   来源: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036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广元市人大常委会组织30位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茂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斌、贾邦彥、王治平、杨浚荣、赖庆润,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胡景寿等市领导参加视察。市天然气管委会和苍溪县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们现场视察了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入园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见证我市深入实施资源转化战略、加快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成果。目前,园区入驻项目7个,其中中石化泥浆站项目于今年6月投入运营;大通公司大型合成焊割气体项目一期第一条生产线竣工试产,完成投资3亿元,一期第二条生产线于10月启动建设;焊割气体物流项目、钻井加重剂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10月底可建成投产。二期即将启动建设。预计“十二五”末,园区面积将拓展到8平方公里,入驻亿元项目10个以上,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5亿元以上。

        代表们认为,我市依托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政策,用好政策,加快推进资源就地转化,推动低碳经济发展;把项目抓在手上,把各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通过一系列的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必将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产生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代表们建议,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统筹城乡和“两化互动”发展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低碳经济发展,大力实施资源转化战略,加快把广元建成全省重要的天然气综合利用基地。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