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油地共同召开双鱼石—河湾场双探2井区三维物探项目党建企地共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17:07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519 分享:

    12月27日,双鱼石—河湾场双探2井区三维物探项目党建企地共建工作总结会在中石油川庆物探一分公司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唐涛主持。市天然气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云,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海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双鱼石—河湾场双探2井区三维物探项目党建企地共建工作。会议指出,在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与川庆物探一分公司党委共同开展的“一建两共三行动”党建企地共建探索,建立了以项目部为主体,市天然气管委会、相关县区共同派员参加的项目部临时党委,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协调力,形成了“地方行政支持为主体、党建企地共建强保障”的工作格局。企地双方精诚合作,项目党委紧密围绕项目实施,深入开展组织共建和工作共推,有效实施了“党员三亮”、“集中攻坚”和“结对认亲”活动,在项目实施期间发挥重大推动作用。一是更加有效推进了项目顺利实施。二是更加有效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更加有效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四是更加有效加强了企地深度合作。通过卓有成效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完成,三维物探数据采集工作得到了中石油高层高度肯定,为我市与中石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表彰项目部临时党委的突出贡献,弘扬求实创新、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天然气勘探开发项目的地企党建共建工作,推进全市天然气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报市委组织部同意,授予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临时党委“项目党建企地共建工作创新奖”,对项目部临时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苍溪县元坝镇平寨村广大群众为感谢项目部临时党委利用钻井设备打井找水,解决生产生活用水难题,特别委托市天然气管委会赠送感谢锦旗一面,以表达对项目部临时党委的感谢之情。

    陈正兴、杜成鹏、廖晓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