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中石油启动双鱼石地质构造的三维油气勘探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3 00:00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847 分享:
    近日,中石油川庆勘探公司启动双鱼石地质构造的三维油气勘探工作。双鱼石地质构造位于剑阁县西北部,面积约为260平方公里,包含该县北庙、姚家、城北、普安、凉山、盐店、西庙、柳沟、垂泉、秀钟等乡镇,以及江油市云集乡、青川县金子山乡等地。

    据悉,川庆勘探曾于2011年对这一地区进行了二维勘探,并于2012年在此布局了高风险预探井双探1井,钻进中见多次汽测异常及井漏显示。今年5月14日对双探1井的一个层段进行了放喷点火测试,获百万立方米级高产工业气流。这一重大发现预示着双鱼石地区天然气勘探开发的巨大潜力。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