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华气广元LNG工厂一次投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4-06-20 00:00   来源:华油公司 浏览量:2633 分享:
2014年6月15日7:00,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LNG工厂投产一次性成功,并于6月19日10:00产品正式下线。华气广元LNG工厂是昆仑能源公司第一座实现自主管理、自主开车的工厂,该装置在不到5天的时间里完成了从大罐预冷到成功出产品,创造了同类装置投产的最佳记录。截至目前,各装置运转平稳、高效。

华气广元LNG工厂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昆仑能源、华气股份及广元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项目于2010年10月开始土建施工,期间项目管理及设计施工人员历艰克难,发扬大庆“铁人”精神,通过勤奋的摸索、生产和准备,于2012年6月底实现机械竣工。

华气广元LNG工厂一次性开车成功,代表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昆仑能源LNG供应商序列,将为四川西南部地区提供合格、优质的LNG产品,为中国石油“以气代油”工程提供资源保证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