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16:5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415 分享:

    9日10日上午,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召开了“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主持会议,园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干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府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同志作了题为《严以用权 依法行政 做为政上的“清正者”》的专题发言。他指出,严以用权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现实要求,是领导干部守住底线的关键一步,领导干部只有严以用权,谨慎用权,才能确保党始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结合实际,他指出班子存在推动发展具体措施不力、招商引资效果不明显,服务民生不够、服务企业不到位,在扶贫攻坚方面研究不深入等问题。个人存在民主决策时调动氛围做得不好、对干部监督管理不严、对帮扶村扶贫工作投入精力不够等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行使权力,对权力保持敬畏,共同推动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了主题发言,紧扣具体表现找出问题、深挖根源、抓好整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研讨会后,参会干部、群众代表对班子成员的研讨发言质量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