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罗成甲朱云赴川西北气矿协调今冬明春用气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0 18:07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594 分享:

    为提前抓好全市今冬明春用气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全市用气市场平稳有序,10月20日,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党委书记罗成甲、管委会主任朱云一行赴川西北气矿协调对接保供工作。川西北气矿矿长赵军、党委书记曾勇参加协调会。

    会上,我委向川西北气矿分析介绍了全市今冬明春用气形势,并就妥善解决好保供事宜向气矿方面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川西北气矿全面介绍了今冬明春供区内的供气形势,并就广元今冬明春供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方案。他们表示,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对广元用气工作将给予最大力度支持保障。当前,气矿方面正在加快双探1井至金子山压气门站连接线建设,力争11月上旬投入使用,同时,加大与西南管道公司协调对接力度,加快盘龙分输站移交投运工作,全面完成从中贵线下载气源的基础工作,确保广元新的气源点建设,为广元今冬明春保供提供有力保障。

    协调会结束后,罗成甲、朱云一行赶赴金子山压气站连接线建设现场、盘龙分输站和盘龙配气站进行了调研,并就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会商。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