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成都广元商会赴天然气管委会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2012-10-19 00:00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657 分享:
                情系桑梓,山水关情。1013,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谢光大,成都广元商会会长杨爱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驻蓉办主任常晓梅率50余名在蓉广元籍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期间专程赴天然气管委会参观、商洽了有关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在回龙河工业园 “气化广元”清洁能源项目,华油“气化广元”项目负责人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市场开发等情况。参观团一行对项目落户广元和投产后带来了社会、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投资洽谈座谈会上,天然气管委会主任朱云介绍了我市天然气勘探开发情况、园区规划及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就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方向和当前一些重点项目做了深入细致地推介说明。市委副书记王菲,市政府副市长冯安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我市天然气资源丰富,开发利用前景广阔,纷纷表示愿意回乡投资,积极参与我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的发展,四川锦绣天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等企业家就天然气清洁能源汽车等项目,与市天然气管委会进行了具体对接。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