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关于积极支持天然气三维物探作业施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5-09-30 15:16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3187 分享:

 

广元市人民政府

关于积极支持天然气三维物探作业施工的通告

 

各相关单位、广大市民:

    中石油川庆物探公司207队252队项目部将于近期在广元市主城区、利州区、经开区等区域开展三维物探作业,为确保物探工作顺利推进,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物探作业时间:2015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

    二、本次仅在主城区周边地区实施夜间放炮作业,施工期间任何人不得在施工现场逗留、围观,影响施工操作;放炮作业时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地质震动情况,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惊慌。

    三、本次作业将在主城区范围内穿越道路、进小区、进学校、进营区等布设数据采集检测仪及检测线,该设施设备没有危险性,仅对市民出行有一定影响,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配合。

    四、请各单位、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要爱护保护相关设施设备,对那些无理取闹、阻挠施工,影响物探工作顺利施工,破坏物探设施设备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绝不姑息。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15年9月29日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