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三维物探作业国庆期间安全穿越城区
发布时间:2015-10-14 14: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371 分享:

地企协同努力三维物探作业国庆期间安全穿越城区

9月29日—10月8日,在市天然气综合管委会、利州区、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双探2井区三维物探项目于顺利完成了第八轮、第七轮穿越广元主城区内的采集施工任务。

为妥善做好三位物探作业穿越城区工作,市天然气管委会提前谋划安排,主要领导主动与市、区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工作。经报请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市人民政府和市协调领导小组联合下发了《关于积极支持天然气三维物探作业施工的通告》,并于9月29 日—10月1日在广元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放,全面介绍了双探项目的重大意义及勘探施工流程,同时,项目部组织多个宣传小组多批次到社区、单位宣传张贴公告和发放宣传资料并在主城区的交通要道路口设置告知牌,增加了群众知晓度,增强了影响力,取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支持。

国庆黄金周期间,勘探测线分别穿越了皇泽寺、千佛崖、凤凰山公园、南河湿地公园、万达广场、利州广场、8743部队营区、市政府办公区、火车站、广元中学、嘉陵江、南河等多处景区、人员密集地和河道,协停企业34家、采砂船40台次、砂石厂54次和12处在建重点工程工地,共完成城区内排列布设6164道,完成采集炮次1961炮,期间,未发生一起阻工纠纷事件。

市、区各职能部门、有关企业和广大市民在租赁过江船、跨街道凌空架线、保护勘探设备等多方面给予了项目工作最大的理解和支持。利州区、经开区、相关街道和村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牺牲休息时间,积极服务于项目所需,特别是利州区,南河街道办、接官亭社区、经开区所属工业园区和盘龙镇等领导及工作人员,为项目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的支持和帮助,保证了物探采集施工任务在城区施工得以顺利进行。

截至10月9日,双探2井区三维勘探项目已完成全部的测量、钻机、表层结构调查施工任务,采集累计炮次11467,占总工作量的38.6%,项目正按期有序推进。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