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王菲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马新华、党委书记王广昀一行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6-02-26 15:14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980 分享:

王菲与马新华、王广昀一行进行座谈
做大做强天然气产业实现共赢发展

    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王菲与来广的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马新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王广昀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中石油持续在我市进行天然气勘探开发。截至目前,在我市九龙山、龙岗西气田累计布井86口,获日产上百万方高产工业气流井5口。同时,在2015年启动了双鱼石-河湾场500平方公里的三维物探工作,加快了剑门区块产能开发,为我市天然气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菲表示,我市天然气资源丰富,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正集中会战九龙山、龙岗西、元坝三大气田。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资源转化战略,加快天然气开发与综合利用,天然气产业初具规模。
    王菲说,目前,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我市境内全力推进天然气勘探开发,这也是我市加快天然气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服务上游、发展下游”的理念,全力支持贵公司勘探开发工作,为中石油在我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在坚决保障国家利益的前提下,协调解决好地方、企业、群众等各方面的利益,共同做大做强天然气产业,实现共赢发展。
    马新华、王广昀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区、各部门长期以来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广元勘探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广元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三大主战场”之一,对于公司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公司将在目前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有效沟通、提高效率,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地方受益、群众满意。
    副市长赵文峤主持座谈会。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