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两会一节”,天然气管道专项检查促安全
发布时间:2013-01-29 00:00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224 分享:

        1月25日,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陈正兴会同市综治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大队,对市天然气公司承建的经开区内广旺线塔山湾嘉陵江穿越段、旺苍县内广旺线电力公司粉煤灰段天然气管道的两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检查。市天然气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两处管道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

        陈正兴副书记现场表示,春节将至,天然气管道事关天然气运输安全,是保证我市境内民用、工业用天然气供应的重要保障。市天然气公司作为管道保护的主体,一是要立即对隐患部分进行基础加固。二是要安排专人加强巡查,做好安全宣传,制定好应急预案。三是要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报告,请求协调处理安全隐患。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