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省委巡视组巡视市天然气工业园区“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30 00:00   来源:广元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932 分享:
            528,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秦刚带队巡视了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磊,市天然气管委会、苍溪县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巡视组检查了苍溪县大通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主题教育活动展板、档案资料等软件资料,市天然气管委会现场汇报了我市天然气勘探开发、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巡视组对园区企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作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巡视组认为,园区企业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宣传氛围浓厚,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结合紧密,切实做到了参与全覆盖、学习全覆盖。
  关于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巡视组要求,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国梦”宣传教育;要按计划开展好交流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和企业员工争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振奋精神,进一步把抓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快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