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吉通焊割气体项目可望12月中旬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2   来源:系统管理 浏览量:3381 分享:

11月29日,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云赴苍溪就吉通焊割气体复产进行了现场调研。

朱云现场听取了企业复产筹备、设备检维修、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就复产前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目前吉通焊割气体项目已经完成机器设备检修,厂区供水、供电、供气等基础设施已经完善,已经具备了复产条件,预计将于12月中旬恢复生产。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