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会安排部署环保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9 16:29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663 分享:

8月9日上午,市天然气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暨迎检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王东明书记和市委王菲书记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暨迎检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查工作,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对环保工作的指示要求,精心做好迎检准备。一是要彻底开展自查自检工作,突出重点,认真梳理园区建设中可能存在的环保问题,重点检查入园项目、重点企业、油气输送管道是否依法依规进行环评、是否落实环评要求,在建和已建项目是否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要求。二是立即开展资料收集整理,做好迎检资料收集和准备。要做好文件资料台账的整理工作,同时要与园区所在县区积极沟通共同做好迎检准备。三要坚持边查边改。对于自查和督察中发展的问题,要迅速找准症结、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整改落实。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