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公司召开述职述廉暨核心胜任力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6-01-22 15:06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1987 分享:

                                市天然气公司召开述职述廉暨核心胜任力考评会

 

1月21日,市天然气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核心胜任力考评大会,对公示公司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等46名中层管理人员2015年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核心胜任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公开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开展公开述职述廉活动的认识,不能“一述了之”,而要“以述促进”,进一步加强本地本部门党风廉政、作风效能和班子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讲廉洁,做一个自律的干部。中层干部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接受监督的表率;二要讲团结,搭一个有凝聚力的班子。要带头维护班子的团结,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身表率作用带动团结、促进团结,充分调动和保护班子成员大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要讲和谐,建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要严肃纪律约束,防范职务风险,依纪依法办事,做到“严”字当头,坚持“和”字为贵,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共同绘就公司“十三五”发展蓝图,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