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层层传导压力 凝聚发展共识
发布时间:2015-09-28 09:06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432 分享:

——我委深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活动

    继9月8日召开委机关科级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之后,9月21日至23日,市天然气公司集中3天时间,开展了中层以上干部主题思想汇报活动。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到会指导。

    21日,市天然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对照 “三严三实”要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整改方向和下步打算做了思想汇报。到会领导分别对每个班子成员的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并指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点评直指问题、真刀真枪,公司班子成员接受问题虚心诚恳、整改问题态度坚决。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好主题思想汇报活动,是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高自我、净化自我的重要方式,是提升自我认知,完善自我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按照严和实的标准抓工作,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三要立足公司长远发展,虚心改正自身存在问题,提高管理和服务本领,助推公司发展提质增效。

    党委副书记陈正兴、纪委书记廖晓蓉、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参加了公司班子主题思想汇报会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