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市天然气管委会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5-26 00:00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780 分享:

526日上午,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罗成甲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联络指导二组到会指导。

本次读书班为期四天,采取领导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上午进行专题讲座,下午管委会机关和市天然气公司分组进行专题讨论。

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有关要求。全面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方略和市委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战略部署和战略体系,从严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监管,从严改进作风,从严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会上,罗成甲书记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市委“六个一”战略思路体系为指引,加快建成川东北能源化工基地”为题,作了近三个小时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把握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求、抓好关键动作和重点环节”等三方面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入手,讲解生动,内容详实,饱含对党和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对同志们的殷切希望。

他强调:“三严”是内在要求,是懂规矩、守底线、拒腐蚀等严明的纪律要求;“三实”是行为取向,是求真务实、尊重实践、注重实效的工作方法。他要求同志们始终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讲大局,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干事创业之要,始终做到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就天然气管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读书班还将围绕“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专题进行报告。

市天然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市天然气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