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何良彪同志任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5-12-16 09:59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3235 分享:

    2015年12月14日,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康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罗成甲主持会议。

    会上,康铭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陈正兴、何良彪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市委同意:陈正兴同志任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员;何良彪同志任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委员会副书记;免去陈正兴同志中共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委员会副书记职务。

    康铭指出,市委同意陈正兴同志任调研员、何良彪同志任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是市委从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大局出发,着眼全市天然气产业发展工作需要,充分酝酿慎重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天然气产业发展和园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陈正兴同志任调研员是对该同志多年认真工作的充分肯定。何良彪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经过多岗位锻炼,具有丰富的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经验,符合园区工作需要,市委认为何良彪同志任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是合适的。希望何良彪同志在园区党委的领导下,尽快熟悉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罗成甲代表园区党委对何良彪同志到园区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何良彪同志工作,为其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同时,园区党委将围绕市委、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持续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力推动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决战扶贫攻坚,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和实现双百亿产业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何良彪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始终做到讲大局、讲政治、讲服从,将在市委和园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