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我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6-25 18:1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973 分享:

    6月24日上午,园区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市委联络指导一组副组长何云同志到会指导,市天然气管委会及市天然气公司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成甲主持。

    罗成甲书记在专题讨论会上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做信仰上的‘坚守者’”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严以修身是加强领导干部自身修养、不断完善自我的基本前提,是在新时期领导下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增进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保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三个自信”;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三要坚持党性原则,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四要坚守精神家园,始终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

    会上,园区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紧密围绕严以修身专题,交流认识思考、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摆问题原因,诚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联络指导组何云副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天然气园区党委“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准备充分、交流深入,讨论激烈、发言深刻,认识到位、问题精准,态度明确、措施有力。他要求,一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做好“严以修身”专题开展情况的总结工作。二要加强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推动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的宣传报道,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三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立行立改,在整改中见成效。四要加强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更好开展工作。五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专题讨论会上严与实的作风,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