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陈正兴副书记调研指导西滨道油气管线改造和气化广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2-11-15 00:00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786 分享:

      11月14日上午,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陈正兴、主任助理许江深入西滨道油气管线改造和气化广元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在西滨道油气管线改造现场,陈正兴要求,市天然气公司和兰成渝广元输油站两家管道企业在西滨道油汽管线改造中要服从于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加快西滨道改造这个大局,坚持做好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协助、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机制,在已高质量快速度完成天然气高压管线的改建施工和大部分穿越道路预埋套管的基础上,按照马华书记“体贴民生,关心百姓”的指示精神落实好50多户拆迁户的天然气设施拆除及新安装免费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建4.5公里中压输气管线和1公里高压输气管线的设计和施工。对施工中发现的管道安全距离问题,他要求及时与西滨道改造指挥部协调沟通,确保改造后的管道安全。

    在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气化广元”清洁能源项目施工现场,陈正兴副书记要求做好中贵线下载接入园区的管道建设有关问题的协调工作,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