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会召开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24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636 分享:

    针对近期省内外发生多起天然气管道爆燃事故,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确保我市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1月22日上午,市天然气管委会召集各县(区)、经济开发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在广石油天然气管道企业及市天然气公司相关人员,专题研究我市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重点梳理了途经我市的宁夏中卫至贵阳天然气管道、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兰成原油管道以及江油中坝至广元、旺苍白水至广元等5条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研究制定了隐患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隐患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了隐患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员。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管道企业要严格执行《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各自依法履行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加强管道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积极协调并妥善处理本行政区域内涉及管道安全的重大问题,依法查处各类危害管道安全违法行为,确保我市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