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王志强调研剑阁双探一井和盘龙末站下载连接线工程进展
发布时间:2015-09-28 09:00   来源:市天然气公司 浏览量:2375 分享: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QQ截图20150928090103.jpg

    为保障我市今冬明春供气高峰平稳安全供气,24日,市天然气公司王志强总经理深入川西北气矿剑阁双探1井金子山站碰口接气点、中贵线盘龙末站下载连接线、广朝线朝天沙河洪6.28灾损毁段施工现场,调研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中石油川西北气矿剑阁双探1井金子山站碰口点,王志强总经理向川西北气矿施工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他表示,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将全力配合该工程建设。据了解,该输气管线全长18公里,目前,已经完成焊接10公里,预计11月上旬可以碰口接气。

    在中贵线盘龙末站,王志强总经理察看了工程施工情况,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该连接线的施工进展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连接线已经完成施工碰口,目前,川西北气矿正抓紧与西南管道局衔接,争取在今冬明春用气高峰前开闸供气。

    剑阁双探一井气源、中贵线盘龙末站下载连接线气源的开辟,将为我市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