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山东烟台杰瑞集团到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4-08-25 00:00   来源:招商引资科 浏览量:2560 分享:
    8月19日,母映柏副主任、山东招商分局及招商引资科陪同山东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公司投资部副总监周克钢一行到市天然气工业园区进行了考察,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在对接洽谈会上,母映柏副主任全面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天然气勘探开发情况、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重点招商项目等,希望公司能利用广元的资源优势,到广元投资油气田开发配套机械设备生产及维护项目;周克钢副总监介绍了杰瑞集团有关情况及此行的主要目的,表示希望在页岩气勘探开发、油气田服务等方面能与相关单位和中石油、中石化深入沟通后对接后,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成立于1999年,占地400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