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朱云主任率队参加重庆市广元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21 00:00   来源:招商引资科 浏览量:2757 分享:
    4月19日,市天然气管委会主任朱云、副主任母映柏带领招商引资科有关人员,赴重庆参加了重庆市广元商会成立大会。重庆市广元商会的成立,为引进在渝三万广元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天然气园区、促进天然气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信息和共享资源的平台,将为促进重庆、广元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成立大会召开期间,朱云主任一行积极向参会企业家和嘉宾广泛宣传我市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规划、园区建设等相关情况,并推介了一批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重点项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