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会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4-04-09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745 分享:
    按照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4月8日上午,市天然气管委会用以会代训方式,对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舜涛同志应邀授课。王舜涛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关于党建方面的理论研究,就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行了较为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广大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天然气系统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