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会深入园区一线宣讲“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06-06 00:00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967 分享:

市天然气管委会深入园区一线宣讲“中国梦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学习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64日下午,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姜勇深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就“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进行了主题宣讲。

党委委员、副主任杜成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晓蓉,苍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斌,市县天然气管委会干部职工,苍溪港华燃气公司,以及大通天然气、新创能公司、泥浆转运站、配气门站、龙泽石化等园区企业职工,共计150余人听取宣讲报告。

报告对“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实现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号召全市天然气行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和“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而奋斗。报告结合天然气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实际,提出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园区”的天然气产业实践,要求大家要奋发有为、创新务实,奋力实现天然气产业梦和园区梦,推进天然气产业跨越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