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公司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3-12-05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697 分享:

      11月30日,市天然气公司第一批服务礼仪培训在川北幼儿师范学院开班。邀请了人社部高级礼仪培训师、礼仪主持人高级讲师、企业培训高级顾问、四川成都未来之光礼仪培训有限公司郑香莲女士授课。

      培训老师通过现场演示、案例分析、临场互动等形式对职工服务意识、职业形象塑造、语言礼仪、日常应对、服务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对服务工作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群众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本次培训,市天然气公司分别利用周末共分四批进行,职工参训覆盖率将达100%。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